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全球24万校友 温州大学有了“校友之家”

发表时间:2021-07-23 13:48:38    文章来源:    流览量:

在温州提起大学,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温州大学。自1933年以来,温州大学历经“两校合并、七校融合”的沿革变迁,已经走过了88年的历程,校友总人数已达24万,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日益深厚,近年来返校的班级人数越来越多,校友们寻求着回到母校重温青春,师生交流,共同合作。在这一背景下,温大校友之家的建设被提上了议事日程,经过将近两年的谋划和建设,今年的5月份,温州大学校友之家正式揭牌。本期的节目我们一起走进温大校友之家!



2021年5月15日,温州大学“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茶山校区举行。当日,在校友之家的会议室里,一群来自社会各界的温大人,围绕母校建设侃侃而谈,也许年岁让他们已不复当年在校时的青春风华,但历尽千帆后的聚首,那一颗颗热爱母校的赤诚之心,亦如当初。



1B9FF


据悉,温州大学“校友之家”面积800多平方,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是具有校友聚会、校园回忆、师生交流、论坛沙龙的现代化多功能场所。这里是精准服务校友的“温暖之家”,可以接待返校校友,举办校友沙龙,珍藏校友记忆,展示校友风采,陈列校友作品等等,是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之间情谊的崭新平台。这里也是传承温大精神的“文化之家”,为培育和增强在校师生的校友意识提供了重要教育资源,对于挖掘学校深厚文化底蕴、传承和发扬温大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这里也是促进校友交流的“联谊之家”,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搭建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