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全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闪亮登场!快为温大学子点赞助力!

发表时间:2021-06-11 20:28:0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引导激励大学生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第七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各高校共推荐了

近百名优秀大学生

经过认真遴选

30名大学生进入最终风采展示环节

 

温州大学18级体育师范专业


封美玲名列其中

请大家快来为她点赞助力吧!

18级体育师范专业封美玲

封美玲,中共预备党员,温州大学18级体育师范专业。她怀揣“绿营梦”,曾服役于海军北海舰队,善作善成、砥砺创新,开创新兵提早上舰、参加重大演习的先例,成为军队最有贡献“优秀义务兵”、省“军营大学生战士典型人物”。她点亮“志愿红”,退伍不褪色成立“绿萌”工作室,组织退役大学生成立军训教官团,面向社会开展大中小学国防教育和退役军人成长服务,帮扶老兵再就业达12168人次;成立温州即刻启程户外拓展有限公司,量身打造红色团建之旅。她书写“温大蓝”,全面发展,以体助人,帮扶6519名学生学会防霸凌,获省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铜奖、省政府奖学金,用实际行动亮出青春底色。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