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商学院举行2021年“365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1-05-16 22:45:0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为弘扬商院精神,培育校友文化,同时激励商院学子奋力拼搏,5月15日下午1点半,商学院在A226“仲辉商道讲堂”隆重举行了2021年“365奖学金”的颁奖仪式。王仲辉校友、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委书记郑彩莲、获奖学生及部分师生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学生科马金凤老师主持。

FBE0

首先由学生科马金凤老师对“365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及本次奖学金评选情况进行说明,并向优秀校友王仲辉先生表示感谢。

商学院胡振华院长宣读了“365奖学金”获奖名单,共18名同学获奖。随后,王仲辉校友及院领导逐一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BACE1

仪式上,“365奖学金”获奖代表——18金融工程2班的张浙锋上台发言,作为第二次获得该奖学金的他向王仲辉先生致以谢意的同时,也对商学院给予自己全面发展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学习校友勇攀高峰的毅力和精神,“不忘初心”,一路奋勇向前。

157BE

接着,王仲辉校友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他说温州大学商学院是他人生迈出的第一步,被邀请参加此次颁奖仪式十分的开心。他鼓励获奖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再接再厉。他用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中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勉励商院学子,殷切期望学弟学妹们传承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他人有用之人。

12441

最后,郑彩莲书记指出“365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学院践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目标,是校友、企业、学校对拔尖人才的重视。她对王仲辉校友进行了新的介绍,感谢王仲辉校友对母校的情怀。郑书记一方面祝贺获奖同学,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求学问是、敢问人先”的校训精神、“尚信明道、勇毅笃行”的院训精神,用青春的肩膀担负起祖国建设的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学习校友身上闪现的珍贵品质,心怀天下,商行天下,优秀的企业家也往往都是慈善家,他们身上的特质精神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长期修炼而成的,期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做优秀的商院学子。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