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金杨华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4-21 19:45:15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1年4月19日,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金杨华一行9人来校交流校友、基金会工作。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主持座谈会。

蔡曙光对金杨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今后两校能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陈宏毅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和基金会的总体情况,就校友数据库、校友联络、校友文化、基金会筹资、基金会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交流了工作中的体会。

▲座谈会照片

浙江工商大学校友办副主任连超介绍了学校校友和基金会工作的经验做法,尤其是校友组织建设、校领导联系地方校友会制度、值年返校活动等方面。

金杨华对蔡曙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现状。他表示,两所学校有很多相似之处,要加强资源的共享和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增进了沟通和了解,希望今后能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做好校友、基金会工作,共同提升校友、基金会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