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大在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价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03-19 23:52:0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2018年度绩效评价结果,本次评价的284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共有54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和17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评价结果为优秀。我校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浙江省低压电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实验室被评为优秀,我校的优秀数量和优秀率均并列全省高校(含浙大)第四。

 

科技厅将按规定对评价结果为优秀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给予专项经费补助。近年来我校为激励科研人员更加积极有效地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大幅提高各科研平台所获政府奖励经费用于发放绩效奖励的比例,起得了显著的效果。此次绩效评估将有力推动我校科研平台的内涵建设和不断创新,促进科研资源优化配置,加速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团队的凝聚和科研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