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5 21:2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10月12日下午,新学期党校工作会议在南校行政楼916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牟德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庆良,学区、研究生分党校负责人,《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各教研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刚主持。

金庆良介绍本学期党校重点工作、《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课程安排及教研室建设情况。

牟德刚讲话。他指出,校党校在不断探索中,逐步建立了一级党校、二级党校体系,也建立了相对完善的课程体系和培训体系,做到教工、干部、党员、普通学生等培养对象全覆盖,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得益彰。对此,他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党校教师以兼职教师为主,教师学科、专业背景各异,要在自身知识结构、理论涵养提升上下功夫;二是目前党课课堂以知识讲授为主,需要特别注意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情况,建议上党课的书记、辅导员等就党课某专题和学生展开谈心谈话;三是党课社会实践对学生的成长十分重要,要在更好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思考与其他部门联动。

与会人员还就《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版)》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