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迎来2018级国际新生

发表时间:2018-10-12 21:20: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我很喜欢温州大学,喜欢这里的新鲜空气和环境,喜欢大罗山上的薄雾缭绕,我也很喜欢学习汉语,这就是我再一次回到温州大学留学的原因。”来自意大利的SCANU VIVIANA,作为那不勒斯东方大学的交换生曾在我校学习半年,回国之后,因想念温州大学,想在这里学习汉语,今年又重新申请成为我校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研究生,接下来她将在这里度过3年的温大留学生生涯。

来自美国的GALLOWAY AMY HANNAH说,“她期望在温州大学能学到更多关于中国的知识,也希望和她的新同学们一起参加学校活动,一起学好汉语,学习中国文化。”

10月9日至11日,我校迎来了来自50个国家一百六十余名国际新生,他们将学我校14个专业学习。国际教育学院精心准备了学生手册、校园地图等新生材料,耐心指导国际新生从注册到入住公寓的每一个环节。

10月11日,副校长钱强前往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事务大厅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并与多位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相关信息,鼓励他们尽快适应留学新生活,并对接下来的国际学生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据悉,为帮助国际新生尽快适应温大生活,了解我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等内容,国际教育学院为国际新生准备了为期五天的始业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讲座和参观活动,让新生全面了解校园环境和规则制度、文化氛围,让新生快速、顺利地适应留学生活。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