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新闻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10-08 19:05:00    文章来源:    流览量:

为着力推进“两个面向”发展战略,了解、倾听广大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近日,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党委委员方益权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分别就学校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培养、学科与博士点建设、重点高校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风建设、待遇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赵敏发表讲话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等工作都得到长足进步,为新一轮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我们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明晰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着力推进“升博”和“两个面向(面向地方、面向一流)”两项工程,争取早日获得博士点授予权、建成省重点建设高校,不断提高学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赵敏校长说,建设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是“升博”和“两个面向”两大工程的关键要素,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的主体。学校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要将高水平师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下大力气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努力为教师的成长发展创造更为良好的条件。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