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第四届校友节活动来啦(内含福利)

发表时间:2022-05-08 17:36:33    文章来源:    流览量:


2022年5月19日,我们即将迎来

温州大学89周岁的生日

鉴于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学校不组织校友集中返校

校友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即使相隔千里

我们亦能云相聚  话未来

让我们一起相约第四届校友节

 

01云返校

 

实名认证校友社群。关注温州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友社群,实名注册校友信息,与故友在“云端”相遇。

 

02云祝福

 

举行云祝福活动。邀请校友发布对母校的美好祝福,用文字书写脉脉深情,表达对母校的浓浓情意。

 

03云跑步

 

发起全球线上跑活动。邀您参与温大人全球线上跑,用体育的力量向母校表达祝福,在2022年奔跑前进。

 

04云合影

 

邀请校友与母校合影留念。通过上传照片与校园风景图进行合影,人物图像可拖动变换,为校友提供云端特色合影。

 

05云漫游

 

邀请校友云端漫步母校。通过在云端感受温大的一草一木,一起漫步在熟悉的校园,回首在母校的美好岁月。

 

06云征集

 

向校友征集老照片。邀请校友分享属于你与母校的老照片,重温当年时光,讲述照片中的美好故事和难忘回忆。

 

07校友专属头像

 

推出校友专属头像。校友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合成制作属于自己的校友专属头像,共同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08温大师说

 

邀请学校名师为校友开讲。邀请学校名师为校友开展讲座,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推动校友终身学习,助力校友幸福人生。

 

09校友思享会

 

邀请校友分享成功经验。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互动平台。

 

10积分换礼

 

校友社群可累计会员积分。校友可以通过完善信息、邀请校友、参与活动获得积分,换取校友专属纪念品。

 

各学院校友活动一览表


学校校友工作联系人

 

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

 

还有惊喜校友福利等你来领取!

(此活动仅限认证校友参加)


 

品牌空气炸锅


 

品牌冲牙器


 

品牌榨汁杯

 

品牌保温杯

 

温州大学定制U盘

 

温州大学定制文化衫

 

温州大学定制帆布包

 

温州大学定制遮阳伞

 

温州大学定制钥匙扣

 

温州大学校友徽章

 

亲爱的校友

5月份让我们相约温大

共同为母校庆生

精彩活动,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所有活动最终以实际公布为准

请关注温州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和校友社群活动发布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