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再次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2-20 20:54:27    文章来源:    流览量:

尊敬的各位校友代表:

鉴于近日我省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更好地执行我省和本市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参会校友的健康和安全,保障大会的会议质量,经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商议:决定再次延期举办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待明年春暖花开时再择机召开,具体时间待定。给您带来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我们期待着与您相聚在美丽的母校校园!感谢大家的理解与大力支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

2021年12月18日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