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选聘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03 12:53:29    文章来源:    流览量:

各学院:

今年我校一批优秀的学生即将扬帆起航、走向社会,离开母校成为校友。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信息库建设,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提高学校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彰显我校校友工作特色,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基本要求

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

2.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凝聚力和号召力;

3.热爱母校,热心校友工作。

二、校友联络员人数

2021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设立一名联络员(含研究生)。各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由学院自行组织选聘。

三、上报时间

请于6月15日前将《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校友办邮箱(xyb@wzu.edu.cn)。

校友联络员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聘,并通过联络员动员毕业生注册校友社群,申请电子校友卡。校友卡申请流程:关注“温州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友社群实名注册,审核通过后申请校友卡。

校友办联系人:杨原(办公短号778821,移动短号665343)。

 

 

 温州大学校友办

2021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