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大学逸夫图书馆休读空间桌椅认捐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8 21:48:03    文章来源:    流览量:

温州大学

逸夫图书馆休读空间桌椅认捐活动

14E58

亲爱的校友:

你可曾记得为找到一本心仪的书籍笑逐颜开,你可还忆起为占到一个理想的专座心花怒放?清风徐徐,阅览室里的书页翻动,字里行间,都是青春的记忆!

一别数载,你还记得母校的图书馆吗?

温州大学逸夫图书馆由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捐款、国家配套投资于1994年兴建,原名为温州师范学院逸夫图书馆,原址在学院路校区。

4B8D

为纪念邵逸夫先生的善举,学校将学院路校区逸夫图书馆命名迁至茶山北校区,该馆舍使用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与育英图书馆南北交相辉映。

历经年华匆匆,图书馆沉淀了校园文化精神,承载着广大校友珍贵、美好的记忆,陪伴着一届届温大人由昨日青葱、今日奋进走向明日辉煌。为了给莘莘学子创建更好的研学、阅读环境,逸夫图书馆目前正在改造建设、重塑空间,并面向校友们推出了一系列小额捐赠项目,使广大校友既可以参与到母校的建设中,又能在校园中留下永久的纪念。

4ADAC

在温州大学办学88周年之际,温州大学图书馆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认捐项目:

逸夫图书馆五楼509室休读空间桌椅认捐

 

作为一个温大人,图书馆无疑是一座记忆的宝藏,一桌一椅,一书一刊,都在漫长的时光里,沉淀下记忆的珍藏。

 

认捐方案

 

一、项目欢迎以个人或集体名义捐赠

二、认捐桌椅的校友或集体,线上捐赠,学校会在线颁发电子捐赠荣誉证书,图书馆也会将镌刻有认捐者个人或集体信息的纪念铭牌镶嵌于座席醒目处以示纪念。文字内容包括:捐赠校友姓名或集体名称、入学(职)年、院系等信息,铭牌样式示意图见下图。

三、五楼509室休读空间:规划80座桌椅组合,1200元/座,认捐单位以一座起,共计96000元。

四、项目联系人:陈永选

联系电话:13757742772

1513C

具体捐赠方式和项目详情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温州大学微捐赠”

6B5B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