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级研究生校友信息员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3 14:54:02    文章来源:    流览量:
各学院、各班级: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学校从2017级新生中选聘一批同学作为校友信息员,具体开展校友联络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同意聘请李连营等13位同学作为2017级研究生校友信息员,希望各学院、各班级支持配合信息员的工作。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商学院
  李连营
  法政学院
  刘红杰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余红红
  教师教育学院
  孙道凯
  体育学院
  游继之
  人文学院
  郭佳乐 杜天煦
  音乐学院
  于 欢
  美术与设计学院
  陶海鸥
  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罗碧烜 邹绵璐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邱基金
  机电工程学院
  王瑞庭

温州大学校友总会
2017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校友网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xyb@wzu.edu.cn    Tel:+86-577-86680822    浙ICP备07006821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